穆柒

[苏凰温暖三十题]07“我忘了拿浴巾”

   在零上快四十度的气温下,而且还是在空调坏掉的情况下,林殊忙了一天,晚上下班的时候,出了一身汗,他的内心是,我要回家洗白白!!!突然接到了穆霓凰的电话。

“林殊哥哥,我知道一个特别不错的店,我们去吃吧,好不好?”

“好是好,不过霓凰我想洗个澡,今天出来一身汗。”林殊有些无奈的说。

“好吧,我快到你公司了,那我们先去你家,你那洗洗澡,再换件干净的衣服。”穆霓凰说道。

“你去我家等我啊?”林殊有些惊讶的说道。

“不然呢,我都看到你了。”穆霓凰下了出租车,林殊也看到她了。

两人挂了电话,穆霓凰直接走到林殊的面前。

“那啥?霓凰啊?你确定你要和我一起回家,等我洗澡?”林殊有些害羞的说道。

“怎么?我又不能把你怎么样?”

“这个吧,我倒是不介意,我早晚都是你的人,”林殊一脸暧昧的说道“只不过吧,嘿嘿…”

“难道你背着我找别的女人了?”穆霓凰一脸愤怒的说道。

“逗你的,走了,我去开车。”

“嗯”穆霓凰答应道。

一路上,林殊不停的看看着穆霓凰,两个人不停的说笑着,穆霓凰偶尔对林殊拳打脚踢,林殊也不还手。穆霓凰觉得就这样下去吧!

到了林殊家,穆霓凰坐在沙发上,林殊看着她,满面的笑容。

“我去洗澡,要不你是帮我挑挑一会穿的衣服?看看我穿怎么样可以更帅!”林殊把穆霓凰抱在腿上,坏笑的说道。“不过小丫头也真是胆子大,敢陪我到我家里洗澡,你就不怕我把你怎么样?”

“那林殊哥哥你能把我怎么样?或者你想我把怎么样?还是你希望我把你怎么样?”穆霓凰抱着林殊的脖子,笑道。

“小丫头,你在调戏你的林殊哥哥吗?”

“我就不信林殊哥哥会坐怀不乱。”穆霓凰的语气有些挑衅。

“等我洗完澡在收拾你!”

“好了,好了,你快去洗澡去吧,我去看衣服。”穆霓凰说完就起身走向了卧室,林殊有些无语,自己竟然被一个丫头调戏。

卧室里,穆霓凰看着林殊的衣柜,而林殊在一旁脱衣服,之后走进了浴室里,穆霓凰看着看着有些累了,便坐在床上拿起床头柜上的书看了一起,许久,浴室的水声停了。林殊在浴室里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情,就是他的浴巾在床上,而他的衣服裤子,在洗衣机了,衬衫也在床上!此时林殊的心里是崩溃的。

穆霓凰依旧看着书,等着林殊出来,可是很久林殊都没有动静,穆霓凰一抬头,发现林殊竟然一丝不挂的站在自己面前。

“林殊哥哥,你流氓!”穆霓凰马上把书扣在脸上,让自己什么都看不见。

“那个啥,我…”林殊快速的拿起放在床上的浴巾把自己包了起来,“霓凰啊!林殊哥哥帅不帅?”

“嗯。”穆霓凰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你说林殊哥哥是穿衣服帅还是不穿衣服帅。”林殊坐在穆霓凰的一边,坏笑道。

“都帅。”穆霓凰害羞的说道。

“那啥,霓凰啊,其实我刚刚吧。”林殊有些羞涩的说道“我忘了拿浴巾!”

穆霓凰看着林殊,大喊一声“你流氓!”就跑出了卧室。

“霓凰,我真的忘了拿浴巾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2)